开场白


我是阿毛,00年生人。

很喜欢新鲜事物,热爱阅读和创作,科幻爱好者。多年来自我感觉良好,从来不承认自己是文艺青年。

2013年起接触前端和程序设计,高中时期参加过信息学竞赛。技术有限,不是蒟蒻也不是大犇,曾拥有过准国家队水平。

2016年OI退役,2017年高考落榜。一年高复让我对很多事都看开了不少,中二力也有所下降。

这是我第一次使用WordPress。狗年春节前后我的老博客因为续费原因弄丢了整个数据库。索性全换新,从头再来。

对算法和计科抱有狂热的兴趣,想成为一个比较厉害的全栈工程师。

对自身才华不敢恭维,只能说勉强够用。平常也写诗写文章,写过几篇杂七杂八的论文,其他的时间还是都用在学习文化课和计算机技术方面了。

曾经是一个比较优秀的独立游戏玩家。高复让我认识到玩物丧志,估计以后玩游戏会越来越少。英语、专业技术和我的五年计划能使我的生活充实并快乐。

讨厌思维懒惰的人,讨厌做作的人。

已经开始准备考研了,本科毕业后想申请KAUST或者是其他的一些世界百强工科院校。大学毕业后申请新西兰的WorkingHoliday。有能力有机会一定要去MIT读几年。

“保持冷静,继续前行。”

以上。